迷戀友人妻身材好胸部大 傳訊息「我真的想用一下」噁男慘了

▲▼ 性愛,調情,男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高雄男子覬覦老婆身材好胸部大,傳訊息騷擾。(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前年因失業沒工作,臨時到朋友開的家電行兼差,沒想到卻看上朋友的老婆,覬覦她身材好、胸部大,還傳「她我真的想用一下」、「不然她讓我X一次」、「好想X她喔!」等訊息給朋友,讓朋友氣炸提告,黃男雖辯稱這些都是氣話,但法官仍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他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黃男和朋友原本是裝設冷氣的搭檔,私下也是朋友,前年7、8月間,黃男因為沒工作,於是到朋友位於岡山的電器行兼差,朋友的老婆雖然已經育有2子女,但身材、樣貌卻都保持得很好。黃男竟覬覦起朋友的老婆。

後來黃男雖然沒繼續兼差,但仍對朋友老婆念念不忘,去年兩人因為工作的問題起了糾紛,同年8月24日晚上,黃男就用臉書Messenger傳訊息給友人,說「那就抱歉了!她我真的想用一下」、「二個吃虧點(指朋友老婆已生二個小孩」、「不然她讓我X一次,我有藥(指要下藥性侵)一次就好?好嗎?」、「好想X她喔!」、「生二我也沒差(好久就想跟你的太X一砲了」,讓朋友氣炸,憤而提告。

法院審理時,黃男辯稱他說的都是氣話,他沒有做什麼事,也沒有下藥,而他也想和朋友和解,但朋友卻堅持不肯。

但法官認為,黃男傳的訊息已使朋友心生恐懼,縱使最後並未實際侵害朋友的生命、身體、名譽,因此仍依恐嚇危害安全判處他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