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防部斷炊沒肉!金門阿兵哥島休「吃飽鬥毆」 金防部說話了

記者林名揚、莊智勝/金門報導

國軍馬防部官兵弟兄面臨斷炊窘境,只能在沙灘留下求援訊息「都沒肉吃」、「白飯變主菜」;而鄰近的金門昨(5日)卻傳出友4名軍人在KTV酒足飯飽後爆發衝突互毆,還在急診室大鬧,要找路過民眾單挑。金防部稍早回應,全案由金門縣警察局金寧分駐所依法偵辦中,後續也將核予重懲!

▲▼             金門昨(5)日晚間有4名天兵在KTV吃飽喝足後,爆發衝突互毆。(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4名阿兵哥昨(5)日晚間在KTV吃飽喝足後,爆發衝突互毆。(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日表示,所屬金門守備大隊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張姓等三員役男,今日在島休假期間至KTV聚會,因細故發生肢體衝突,其中二員輕傷送醫,均已離院,全案刻由金門縣警察局金寧分駐所依法偵辦中。

金防部指出,單位獲報後,即指派幹部前往處理,後續將配合警方調查,依法究辦;另針對渠等營外違反軍紀,將核予重懲,並援為案例,持恆教育官兵守法、守紀觀念,以杜類案。

▲▼             金門昨(5)日晚間卻有4名天兵在KTV吃飽喝足後,爆發衝突互毆。(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