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低迷士氣! 林俊憲稱南投補選是「關鍵一仗」:像吃了定心丸

▲▼蔡培慧3日掃街拜票。(圖/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勝出。(圖/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勝出,終結民進黨去年九合一大選以來敗選魔咒。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4日就在臉書表示,南投補選是最關鍵的一仗,終止去年大選以來的的低迷士氣,這場勝仗對民進黨而言無疑是一顆重要的定心丸。

林俊憲表示,這次南投立委補選是從2008年更改選制以來,民進黨首次在南投贏下立委席次,堪稱歷史性的一仗、也是最關鍵的一仗,終止去年大選以來的的低迷士氣,逐漸站穩腳步,找回人民的信任。他提到,這場選舉也是副總統賴清德擔任主席以來面臨的第一場考驗,而結果也證明,賴清德的改革路線符合社會期待,只要團結一心、深化改革,民進黨的改變民眾全都看在眼裡,他強調,與台灣這塊土地一起進步,做台灣人民的代表,既是民進黨成立的初衷,也是民進黨該永遠堅持下去的精神。

林俊憲指出,接下來的挑戰還很多,但這場勝仗對民進黨而言無疑是一顆重要的定心丸,尤其在相對艱困的南投更顯不易,他也喊話,期望南投補選就像四年前的台南補選,成為重新出發的起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