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買1年多!男子開藍寶堅尼敞篷車自撞山壁 維修費曝光

▲▼藍寶堅尼。(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一台藍寶堅尼小牛自撞山壁,粗估維修費用400萬元。(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一名洪姓男子4日早上6點多駕駛一輛市價近2千萬元的小牛、藍寶堅尼敞篷車LP610-4 Spider,行經北宜公路36k處時疑因過彎失控擦撞護欄再彈撞山壁。小牛右車頭凹陷,右前方輪胎、輪圈幾乎全毀,超跑專家估算,若送回原廠,維修費恐達400萬元。

▲▼藍寶堅尼自撞山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悉,車主並非新手,所幸未受傷,至於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圖/資料照片)

這輛2016年出廠的Lamborghini藍寶堅尼Huracan小牛,市價約2000萬元左右,據悉車主才入手一年多,並非新手。超跑專家指出,這台小牛右邊輪胎撞毀,加上板金也受損,裡面避震器也恐需更換,若到原廠維修,費用粗估破400萬元。

車主是38歲洪姓男子,他向警方表示,跟友人約了一同跑山,由新店往宜蘭方向行駛,當時是為了閃避一台小貨車,才不慎失控撞護欄並滑至對向車道。據了解,該車安全氣囊跟車胎爆開,半毀拋錨路中,所幸未波及到其他用路人,事後洪男自行聯繫拖車將小牛拖走,也沒有受傷未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