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人頭當練習就開業!美白牙齒+淡化乳暈 越南妹當密醫慘了

▲▼移民官查獲越南籍陳姓女子無照在台從事醫美療程。(圖/移民署提供)

▲越南籍陳姓女子無照從事醫美療程所使用的器材。(圖/移民署提供)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越南籍陳姓女子2022年9月依親名義來台後,自行透過臉書粉絲專頁刊登廣告,宣稱可到府服務,進行美白牙齒、淡化乳暈等醫美行為,其中美白牙齒收費1萬2000元到1萬6000元不等,使用的是一般網路買來的美白藥劑,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獲報後前往查緝,還發現陳女自行購買矽膠人頭模型當練習工具,台北地檢署3日依違反《醫師法》起訴陳女。

▲▼移民官查獲越南籍陳姓女子無照在台從事醫美療程。(圖/移民署提供)

▲移民官搜扣陳女(左)的醫美器材。(圖/移民署提供)

全案是新北市專勤隊與保三總隊查緝失聯移工勤務時,發現1名女姓越南移工與陳女詢價預約相關訊息,因此成立專案小組,經過幾個月的蒐證後,持法院搜索票前往陳女位於台中的住處執行思索扣押,當場扣得牙齒美白藥劑、美齒器材及矽膠人頭模型等證物,陳女坦承沒有醫師資格,但否認有位人詩作醫美療程。

▲▼移民官查獲越南籍陳姓女子無照在台從事醫美療程。(圖/移民署提供)

▲陳女利用矽膠人頭練習醫美療程。(圖/移民署提供)

陳女辯稱臉書粉絲專頁是越南的牙醫師設立,她本身提供的服務只是1200元的擠痘痘送美齒療程,介紹的美白牙齒、磁模牙齒的臉書粉絲專業,是她認識的越南牙科醫師所設立,她只負責攬客及介紹在台越南人返國後,去牙醫師位於河內的診所看診,她從中收取回饋獎金,並宣稱來台後只接了4組客戶就被查獲,檢警不採信陳女的說詞,認定她涉嫌無照行醫,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