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國道服務區叫外送 外送員送達「秒吞3600罰單」氣炸:被陰了

▲▼什麼種奧客會在國道服務區叫外送? 熊貓外送員「被陰」慘吞高額罰單。(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人在國道服務區叫外送,外送員送達秒吞3600罰單。(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現在外送服務很方便,只要拿出手機按一按,就會有美味的食物送上門,不過有一名外送員投訴,他日前接獲一份訂單,他依指示抵達後,才發現該處是「國道南投服務區」,遭警方攔下開罰3600元,讓他非常不滿,「人都已經在高速公路休息站,還叫什麼外送」,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外送員薪情分享及問題討論區」表示,他日前接到一份訂單,客人備註送到新東陽服務區,他最初以為是買伴手禮的店,就依照手機的指示路線前進,不料當他正在找尋正確地址時,突然被一輛警車攔下盤查,才知道這裡是高速公路休息站,被警方當場開出3600元罰單,讓他氣得大罵「被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什麼種奧客會在國道服務區叫外送? 熊貓外送員「被陰」慘吞高額罰單。(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中寮便道的入口其實有標示是國道起點。(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原PO生氣說,不論下單的是高速公路休息站的工作人員或遊客,難道下單前會不知道自己身在什麼地方嗎,為何人已經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卻還要叫外送服務,真的是太扯了。離譜的是,他在被警員開單時,旁邊又有一位同行騎進服務區,結果同樣被開單,讓他直呼這位客人是害1個人不夠,還要害2個人就是了。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你在服務區叫什麼外送」、「怎麼有人心腸那麼壞惡毒」、「這種罰單不能叫客人處理嗎」、「好扯,第一次聽到在高速公路上點外送」、「我本身也是個貨車送貨員,也是非常害怕送那種沒有正確地址,到那種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只能自求多福」。

國道警方表示,國道3號南投服務區除了可由高速公路進入外,也可以透過服務區後方的中寮便道進入,而服務區道路也屬於高速公路路段,屬於機車不得進入之規定道路,違者依法可處3千至6千元以下罰鍰,中寮便道入口處均有設置標誌提醒,警方當下除依法告發外,也引導人、車安全離開南投服務區。

原PO事後再度發文,表示新東陽的主管後來聯繫他,接著親自上門向他道歉,表示員工是新人,已經對該名員工懲處及加強教育,最後也表達願意替他清繳罰單,「我接受了這樣的處理方式……,謝謝這件事情上幫助我的網友,幫我討回了公道,新東陽也主動承擔這筆罰單,承諾會加強訓練,我認為這件事發展成這樣,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