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組體操隊挨酸!小開尪護瑞莎 上網開譙「肥的像豬」遭判刑

▲▼瑞莎媒體餐敘。(圖/記者湯興漢攝)

▲瑞莎老公因認為妻子遭體操教練、選手抹黑,上網狂嗆對方,被法官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郭玗潔/桃園報導

藝人瑞莎身為烏克蘭前韻律體操國手,近年投入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2021年突遭網友指控「撿其他教練的心血」、「創辦的隊就是挖角」,瑞莎怒告4名網友涉嫌加重誹謗;經台北地檢署2度調查認為,他們對公眾人物可受公評之事加以評論,處分不起訴。另瑞莎的老公是身家破億的鞋業李姓小開Mike,Mike當時也在網上指名謾罵4名體操教練、選手「智障」、「(選手)肥的像豬一樣」等語,被法官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

瑞莎(本名李瑞莎) 曾在烏克蘭跟隨國家隊教練訓練,來台發展演藝事業成為台灣媳婦後,近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向外募款,推廣韻律體操,2021年4月23日,Dcard論壇上開始有網友出現攻擊她的言論。

瑞莎和身家破億的鞋業小開Mike交往5年,終於在男方的癡心守候下,讓這段戀情修成正果。(圖/取自瑞莎臉書、Instagram)

▲瑞莎和男友Mike交往5年修成正果。(圖/取自瑞莎臉書、Instagram,下同)

瑞莎的老公Mike當時看到Dcard標題「黑特 瑞莎真的有付出那麼多?」文章下,有多則質疑瑞莎的留言,認定這是高、孟姓體操教練和丁、李姓選手4人刻意攻擊,怒而在下面留言一一指名4人「聯合體糙(操)邪(協)會那些老不休,故意抹黑瑞莎」,並怒罵「老乞丐」、「教練自己智zhang(障)他們能好到哪去」、「你看她們選手○○○肥的(得)像豬一樣」、「她一年做到的事你們這些廢物20年都做不到」、「有人說男大生用老二想事情,這些女選手大概都用肛門在想」等語,被孟、高、丁、李4人得知後報警處理。

法官認為,Mike雖在審理時坦承犯行,並對自己的偏激言論表示歉意,但未與被害等人達成和解,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胡采蘋曝瑞莎被討厭的原因。(圖/翻攝自Facebook/瑞莎)

另瑞莎當時也對Dcard論壇上網友的攻擊言論,提出加重誹謗告訴,檢察官在2021年底查出彭、欒、汪、李姓網友4人身分,其中有3人是桃園地區的體操教練,不過認為他們針對體操選手培育等可受公評事項,各自提出合理評論,未逾越言論自由範疇,因此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