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國人氣女團ITZY粉絲們注意 桃捷備妥加班車疏運協助追星

▲韓國人氣女團ITZY粉絲注意

▲桃園機場捷運線A7體育大學站鄰近國立體育大學。(圖/桃捷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捷運公司23日表示,韓國人氣女團ITZY 26日將在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開唱,桃園機場捷運線A7體育大學站鄰近國立體育大學,是南來北往的追星族們最便捷的交通選擇;而桃捷公司針對A7體育大學站已備妥加班車疏運及人潮管制計畫,讓粉絲們可以快速便捷扺達現場,分秒不錯過韓國人氣女團魅力風釆。

桃捷說,要追星,中、南部粉絲可搭乘高鐵於A18高鐵桃園站轉乘桃園機場捷運線到A7體育大學站。台北和新北粉絲們從A1台北車站一路南下到A7體育大學站。不論從那一站上車,都在A7體育大學站下車,從1號出口出站後步行即可抵達國立體育大學,享受快速、安全、輕鬆,沒有找停車位的負擔。

韓國人氣女團ITZY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2月26日前進桃園開唱,預計迎來一波ITZY MIDZY們(ITZY官方粉絲名稱)追星潮。桃捷歡迎ITZY MIDZY們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線前來朝聖,用迅速、安全的效率載送到國立體育大學,也讓大家帶著愉快心情,快速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