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全系列採動態島! CAD渲染圖曝光

▲▼iPhone 15。(圖/翻攝自9to5mac)

▲iPhone 15渲染圖。(圖/翻攝自9to5mac)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距離iPhone 15系列發布還有一些時間,在CAD的iPhone 15 Pro渲染圖發布後,外媒9to5mac獲得 iPhone 15的3D CAD文件,其中揭示蘋果可能在iPhone 15 Pro的設計和新功能。

9to5mac表示,iPhone 15將全系列採用動態島設計,而非僅有Pro系列採用。此外,iPhone 15及 iPhone 15 Pro的螢幕尺寸將從6.1吋小幅升級到6.2吋,且iPhone 15將擁有更窄的邊框。

另外,CAD文件中的另一個大改變,iPhone 15充電孔將改用USB-Type C。較原先的Lightning更通用兼容。並且可以支援比 Lightning 更快的充電和數據傳輸速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