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雲邪神是你?搬走娃娃機店整箱飲料 特徵太明顯被一眼認出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一家娃娃機店飲料,日前被一名中年大叔整箱搬走,店家除了報警,也PO文提醒同業提高警覺,由於犯案的大叔外型特徵形似電影《功夫》裡的「火雲邪神」,相當容易辨認,轄區右昌派出所員警也一眼認出,循線在19日將涉嫌的詹姓男子(53歲)緝捕到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

▲▼楠梓火雲邪神             。(圖/記者陳宏瑞攝)

▲竊賊的髮型特徵酷似火雲邪神而被認出。(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楠梓火雲邪神             。(圖/記者陳宏瑞攝)

▲遭竊的娃娃機業者PO文緝兇。(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楠梓區軍校路開設娃娃機店的陳姓業主,日前發現機台商品遭竊造成損失,憤而將竊嫌犯案的過程與特徵都PO文在社群網路緝嫌,並提醒同業多加留意,因竊嫌髮型及身材神似知名電影《功夫》裡的「火雲邪神」角色,格外引人注目。

▲▼ 火雲邪神           。(圖/記者陳宏瑞攝)

▲竊賊的髮型特徵酷似電影《功夫》裡的火雲邪神而遭認出。(圖/翻攝《功夫》劇照)

詹男是在6日上午10時許前往該娃娃機店,在店內走了幾圈後,相中陳姓業者擺放於機台上的咖啡飲料,但他並沒有投幣夾取商品,而是把娃娃機當自助飲料吧,將放置在機台上的商品整箱搬走,詹男疑似為閃避監視器鏡頭,將整箱咖啡搬往一旁通道後,再以自備的塑膠袋打包帶走。

經陳姓業者向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報案後,因詹男髮型特徵特殊,員警很快就辨識出嫌疑人,警方於2月19日通知詹男到案,他也坦承不諱,訊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