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吋MacBook Air來了 傳面板量產中4月將亮相

▲▼MacBook Air 2018開箱。(圖/記者邱倢芯攝)

▲15.5吋MacBook Air可能在4月初發布。(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吳珍儀/台北報導

蘋果將發布大螢幕MacBook Air。DSCC分析師Ross Young於報告中指出,15.5吋MacBook Air面板在本月開始生產,並暗示MacBook Air可能在4月初發布。

彭博社先前曾指出,蘋果可能在今年春季推出15.5吋MacBook Air。Ross Young則隨後於12月附和此項消息。

雖然目前還沒有太多關於15吋MacBook Air的新細節消息傳出,不過外媒指出新MacBook Air基本上是 13吋MacBook Air的改版,並配備更大螢幕,這意味蘋果將提供13.6吋和15.5吋兩種不同螢幕尺寸的MacBook Air。而蘋果過去也曾提供兩種不同螢幕尺寸的MacBook Air,分別是11吋和13吋,不過蘋果最終簡化產品陣容,僅保留13吋版本。

根據先前爆料,15.5吋MacBook Air的設計與2022年發布的13吋 MacBook Air大體相似,具有平坦的邊緣、大面積Force Touch觸控板、帶功能鍵的鍵盤等,可能還搭載MagSafe充電接口、升級的喇叭和一個1080p鏡頭。此外,預計配備M2或M2 Pro晶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