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出事的!路上冒出「犁田紀念碑」笑翻全場 Google地圖也找得到

▲▼。(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騎車犁田紀念碑」在Google地圖上找得到。(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重大事件都會設立紀念碑,但你有看過這款嗎?花蓮吉安鄉北安街、吉安路交界處,放了一個特別的三角錐,看到上面寫著「騎車犁田紀念碑」,吸引許多人到這裡打卡,就連Google地圖上也找得到。原來是因為先前有一名騎士曾在此處犁田,所以才會特別擺放三角錐提醒,希望不要再有人摔下去。

路口擺放三角錐相當常見,但花蓮吉安鄉卻有一個特別的三角錐,上面印了7個大字「騎車犁田紀念碑」,下方還有寫上紀念的時間「2020年10月24號」、「2022年03月23號設」,吸引許多民眾關注,臉書上可以發現有許多人到該處打卡拍照,在Google地圖上也能找到這個景點,上面還寫了介紹,指出「朋友在2年多前在這裡犁田,發現道路設計缺陷,在此立碑提醒用路人」,也看到一張藍色機車摔在田內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街景則能看到,原本還算寬敞的道路,到了紀念碑附近突然縮減不少,旁邊是綠油油的農田,和道路有至少數十公分的高低差,路旁沒有圍欄阻擋,若是夜晚行駛在該條路上時,一不小心可能真的會摔進田中。

▲▼。(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藍色機車躺在農田裡。(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而這個有趣的景點,也吸引不少網友到Google地圖朝聖,笑說「今天慕名而來,感謝先烈的犧牲,希望紀念碑的犁田紀錄越來越多,越來越壯大」、「確實非常能感同身受」、「沒放這個碑這個路真的有夠危險...良心景點」、「歷史性的一刻」、「希望多多推廣讓大家知道」、「謝謝紀念碑的提醒,差點親身體驗了一番,謝謝紀念碑,我的超人」、「先人用血和淚所建立的紀念碑,後人看到十分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