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12歲男童險遭1男1女擄走!揮拳脫身逃回家 父急報案

▲▼警方正在調閱相關畫面釐清案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正在調閱相關畫面釐清案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12歲男童9日上午11點多,下課行經中央三街55號前,疑似遭一男一女接近攀談並拉扯後背包,男童掙扎並揮拳後脫身,趕緊回家告知家人,父親聽完急忙報案並在臉書上PO文提醒附近民眾,「各位請小心!」目前警方跟里長正持續調閱監視釐清案情。

男童父親在臉書社團貼文說,「接近全聯後方的巷子口,有一男一女(男生黑色上衣,女生灰色衣服,不像本地人口音)靠近我兒,差點把他擄走。還好我兒子回了一拳,趕快跑掉。各位請小心!」居民看完貼文人心惶惶。

新店警方表示,由於案發現場無公家監視器,目前已會同中央里里長於周圍查訪並調閱私人監視器釐清案情,惟暫時未發現上述遭不明人士拉扯情事,正持續擴大調閱相關畫面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