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陪情婦、晚嫖娼 余姚教育局長被查後「大量爆料湧出」

▲▼中午陪小三晚上嫖娼 余姚教育局長被查後「網友瘋狂爆料」。(圖/翻攝微博)

▲王勝戰被查後,大量爆料湧出。(圖/翻攝微博)

文/香港01

浙江省余姚市教育局黨委書記、局長王勝戰被查的消息發出後,不少知情人士都紛紛展開爆料,當中更有人稱王勝戰的每日行程為「早上去單位醒酒,中午陪情人,晚上繼續喝酒、唱K或嫖娼」,引起廣泛關注。

綜合陸媒報導,「清廉寧波」微信公號上周三(1日)發布通報稱,余姚市教育局黨委書記、局長王勝戰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余姚市紀委市監委紀律審查和監督調查。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個縣級市的局長被查的消息竟「激起千層浪」。有人在「清廉寧波」留言指,「看到這個消息,真的是大快人心啊,之前生活最大的焦慮不是工作,而是孩子的教育,這波操作殺雞儆猴,雖然希望和正義來的有點晚,但是總算是來了,為舉報的人點讚,舉報的人才是真正的勇士,這個消息是拯救了整個余姚的孩子,也拯救了很多孩子的家長。」

▲▼中午陪小三晚上嫖娼 余姚教育局長被查後「網友瘋狂爆料」。(圖/翻攝微博)

其後,各路知情人士的爆料亦接踵而至,包括王勝戰的每日行程是「早上去單位醒酒,中午陪情人,晚上繼續喝酒、唱K或嫖娼」;以及王勝戰的兩個愛好是錢和女學生等。

更有爆料稱,王勝戰曾靠「從學生口中奪食」在教育系統大肆斂財。余姚市2021年末的統計數據顯示,全市合共有各級各類學校288間,而「飯堂配餐問題」中的利潤亦可想而知。不少來自余姚市的網民都表示,「20多年來,食堂問題一直存在」、「3塊排骨,賣11塊錢…簡而言之,就是以高於市場的價格,讓學生吃到比路邊攤更不放心的食物。」

公開資料顯示,王勝戰出生於1967年12月,1994年8月起在余姚市工作,最初為一名中學教師;2020年7月任余姚市教育局局長、書記,2022年3月任余姚市教育局局長。

2022年11月,《中國教育報》曾刊登過《浙江省余姚市:地方名人文化潤澤學生成長》一文,文中,彼時的王勝戰表示,余姚將深入探究地方名人的文化密碼,吸取中華傳統文化的精華,培育知書達禮、心懷家國的新時代青少年。除此之外,王勝戰被查之前還曾被《中國教育報》評為,「2018年度最受讀者喜愛的校長」。

▲▼中午陪小三晚上嫖娼 余姚教育局長被查後「網友瘋狂爆料」。(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