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青年部「國務青培慧團」feat.吳怡農 南投夜市掃街助攻蔡培慧

▲民進黨青年軍和吳怡農赴南投,號召年輕人相挺蔡培慧。(圖/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民進黨青年軍和吳怡農赴南投,號召年輕人相挺蔡培慧。(圖/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下月舉行,民進黨青年部出動南投子弟所組成的「國務青培慧團」,與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齊赴南投,為綠營候選人蔡培慧掃街、拉票,期盼3月4日能替南投年輕人爭一口氣。

民進黨青年部副主任謝子涵今天率領10位南投子弟及各地大學生,在南投縣議員沈夙崢等黨公職人員陪同下,與吳怡農共同前往南投黃昏市場、家樂福夜市,為蔡培慧輔選。

▲吳怡農赴南投,號召年輕人相挺蔡培慧。(圖/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務青代表楊林雨潔表示,蔡培慧做到太多國民黨做不到的事,從經濟、民生、建設、到交通規劃,都納入青年的聲音、讓青年有能力可以拚生活;她強調,南投需要蔡培慧這樣真正會面對並解決問題、積極做事且拒絕權貴的立委,來替青年們爭一口氣。

吳怡農表示,很榮幸跟許多希望讓自己的家園提升、變得更好的年輕人站在一起支持蔡培慧,也認為蔡培慧是非常真誠的人:過去921地震後回到家鄉擔起家園重建、產業振興工作,爾後不論在社會運動上關心農民、農村發展,或在立法委員抑或是行政院中辦執行長任內,念茲在茲的都是家鄉南投,值得讓所有人站出來支持,3月4日將她送進立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