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女大生遭掐脖「左胸中12刀」慘死...深及內臟 明解剖查死因

記者翁伊森、黃資真/嘉義報導

嘉義市東區昨(6)日深夜10時30分,27歲汪姓水電工與20歲李姓女友在停車場疑似大吵後,一氣之下持刀狂刺李女,送醫不治,檢警初步相驗發現李女確診,脖子有勒痕,左胸有12處刀傷,集中心臟附近,致死原因為何仍有待8日上午解剖確認。

▲▼             嘉義東區停車場附近草叢發生情殺案。(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20歲李女左胸有12處刀傷、脖子有掐痕。(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警方說明,昨日晚間有民眾報案指出,附近停車場有男女的吵架聲,員警到場後發現女子滿臉鮮血倒臥在草地上,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往嘉基醫院急救1個多小時後,仍於晚間11時36分宣告死亡。

上午檢警進行相驗,死者新冠檢測為陽性確診,脖子有明顯勒痕,胸部有12處刀傷、深及內臟,集中在左側心臟附近,可能傷及心臟或主動脈,死因為窒息還是刀傷所致,須待明天上午8時許解剖結果出爐。

而汪男在案發後開車返回桃園八德租屋處,並於今日凌晨12時52分,在19樓頂樓處墜樓,結果摔在圍籬上,首、身分離掛在樹上。犯案動機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警方在汪男車內搜出疑似犯案用的水果刀。

▲▼             嘉義東區停車場發生情殺案。(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