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扯!年假收尾出遊遭「對向逼車2mins」 囂張駕駛:認錯車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吳姓女子在年假最後一天與親友出遊,開車行經豐原區豐勢路2段時,突遭一輛休旅車連連逼車,後來甚至直接逆向迴轉堵在車前,恐怖行徑引得吳女等人驚叫不止,連忙報警處理。警方通知休旅車主劉姓男子到案,劉男辯稱,在路上跟別輛車發生行車糾紛,想出氣卻搞錯對象;警方訊後依危險駕駛、妨害自由、恐嚇等罪移送法辦。

▲▼             。(圖/截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休旅車逆向迴轉堵在小客車前。(圖/截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網路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近日流傳一段2分鐘10秒的畫面,一輛小客車行駛於豐原區豐勢路2段,註明時間為1月29日,途中遭到一輛休旅車瘋狂鳴按喇叭,並從內線車道逼車,害得小客車差點撞上,女乘客驚呼「他要幹嘛?好可怕!」小客車避開休旅車繼續直行,休旅車卻又從外車道超車擋道,還一度打開車門。

由於狀況來得突然,小客車的乘客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互相問道「他是在逼(車)我們嗎?為什麼?」,並決定打電話報警。就在與警方求助時,小客車遇到紅燈停等,不料此時休旅車竟闖紅燈,直接在大馬路上迴轉至內車道,逆向擋在小客車前,多次來回急煞作勢欲衝撞,相當嚇人。雙方僵持不下,最後休旅車自行駛離。

▲▼             。(圖/截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休旅車三番兩次惡意逼車,試圖堵住小客車去路。(圖/截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             。(圖/截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調查,吳姓女子(26歲)1月29日開車載著3名親友出門旅遊,當日下午3時許,行經豐原區豐勢路2段時,遭遇惡意逼車,並逆向擋住去路,昨日循線通知劉姓男子(58歲)到案說明。

劉男辯稱,他當時與其他車輛有行車糾紛,在趕路途中遭車擋在前面,因此憤而逼車,結果卻找錯對象。

警方根據行車紀錄器,認劉男涉犯危險駕駛、紅燈迴轉,以及刑法強制、妨害自由及恐嚇罪嫌,交通違規部分已製單舉發,刑事部分則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