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女狂吼「撤妳執照」!突襲下腹喊:摸寶寶雞雞 護理師怒告

▲醫療,檢驗,檢查,癌症,確診,健康。(圖/pixabay)

▲吳婦在醫院失控大罵護理師「蕭雜某」,還伸手亂摸她下腹辯稱「要摸她肚子裡的寶寶有沒有雞雞」,護理師受不了報警提告。(示意圖/pixabay)

記者蔡怡萍/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吳姓婦人陪丈夫到醫院洗腎時,竟衝著護理師大罵「蕭雜某」,恐嚇要靠關係弄掉她的護理師執照,之後又突然伸手摸護理師的下腹部,嚇得護理師報案求助,吳婦荒誕辯稱以為她懷孕「想摸寶寶有沒有雞雞」,法院依違反醫療法共2罪,判吳應執行有期徒刑5月,可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吳姓婦人陪丈夫到新北市一家醫院洗腎,從而認識了該名護理師,2021年5月8日上午,吳婦卻僅因為簽名等程序感到不滿,在洗腎中心失控朝護理師大罵「蕭雜某、妳沒家教」,醫師到場處理時,吳婦又接著恐嚇「我認識衛生局的人,可以吊銷她的護理師執照」,讓護理師心生害怕。

而同年10月2日,吳婦又趁同一名護理師專心替丈夫進行洗腎時,突然伸手觸摸她下腹部與鼠蹊部,並不顧旁人制止,2度伸手亂摸,受害護理師忍無可忍,隨後向警察報案並提告。

吳婦對於口出惡言一概否認,也不承認那些話是指稱護理師,並說是看到對方挺著大肚子,她就伸手撫摸問「妳大肚子喔」,且當時對方戴口罩、面罩,沒有認出就是先前這名護理師,更沒有恐嚇、罵人。

但周圍的醫師及其他同事都替護理師作證,都聽到吳婦對護理師恫稱「要叫衛生局吊銷執照」,還來還朝她肚子亂戳,吳婦也自陳「想知道護理師有沒有懷孕」、「我要看她生的是男生還是女生,有沒有雞雞」,法官認為這些說詞為吳婦狡辯之詞,同時已妨害醫事行為進行。

法院審後,認為吳婦因先前與護理師發生小摩擦,就口出不雅詞彙、恐嚇影響對方工作收入,又以突襲式的冒犯對方身體,讓護理師感到不舒服,不坦承犯行也未和解,審酌吳婦現在家中帶孫子、沒收入等,依2條妨害醫事人員執行醫療業務罪,應執行有期徒刑5月,可易科罰金15萬,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