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道旁逼女友下跪 警稱「烏龍爆料」大逆轉!BMW男下場曝

記者蔡怡萍/桃園報導

前年10月在臉書「爆料公社」出現一段影片,PO文者指控一輛白色BMW停在路肩,而男車主怒氣沖沖疑似在欺負一名跪在地上的女子,引發網友討論,警方介入調查後強調只是「車主女友蹲在車旁檢查輪胎」,沒想到事後案情出現大反轉,該名陳姓男車主被檢察官依強制罪起訴,陳男隨後也改口坦承逼下跪,桃園地院依2條強制罪處陳男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

▲車主手插腰站立,女子跪在地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車主手插腰站立,女子跪在地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21年10月10日,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一名網友發文寫下:「當眾逼女人在大馬路下跪求饒,還拿棍子追打旁人!」並附上影片,內容是一輛白色BMW轎車停在路肩,車旁一名女子疑似「跪」在車旁,身邊男子滿臉憤怒的站著,看見網友在錄影、還抄起棍子衝上前狂揮驅趕。

影片引發網友撻伐,認為BMW男公然欺負女子,並引來警方介入調查,而警方隨後發出說明表示,「當天是車輛故障停在旁邊檢查,女友蹲在車子旁邊查看並非下跪,路過騎士(原PO)突然靠近拍攝,車主覺得被騷擾才會拿棍棒追上去,雙方並無衝突或鬥毆,也沒有逼下跪」,並強調「此案確實是烏龍爆料」,但此說法仍無法說服大部分網友。

▲車主手插腰站立,女子跪在地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但事後案情直轉直下,警方深入調查後,陳男仍向警方堅持是汽車故障、和女友下車各自檢查輪胎,沒有逼下跪的情形;但女友也表明自己遭到欺辱,並說陳男曾恐嚇「如果不下跪的話就不會讓妳好過」、「讓妳不得好死」、「讓認識妳的人知道妳幹過什麼事」,還逼她跪地發誓「如果你下次再傷害我,就要斷一隻手」。

▲車主手插腰站立,女子跪在地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車主見網友在拍,氣沖沖拿棍子衝過來,跑到連鞋都掉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直到檢察官將陳男起訴後,陳才坦承在台中烏日交流道旁逼女友下跪,但女友指控恐嚇部分因無法舉證獲不起訴。

法官認為,陳男因情侶間溝通不良就令女友下跪、發誓,惟念犯後2人重修舊好,女友也具狀請求不再追究,依2條強制罪處陳男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