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陳屍高雄歇業餐廳騎樓...里長嚇壞急報案 檢警相驗查死因

▲▼鳳山遊民             。(圖/記者陳宏瑞攝)

▲鳳山一處歇業餐廳騎樓今天發現有一遊民倒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北門里長今(10)日上午在一處已歇業餐廳的騎樓,發現一名56歲遊民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嚇得趕緊報警,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確認遊民已明顯死亡,警方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將報請檢方相驗確認死因。

鳳山分局文山派出所今日上午7時時獲報,在鳳山區經武路騎樓發現一名遊民倒臥在騎樓,疑似無生命跡象,警方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但救護人員到場後確認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調查,該處為一歇業的餐廳,騎樓下經常有些遊民聚集、休息、睡覺,分局鑑識人員到場查證及確認死者身分後,初判現場無打鬥痕跡,已請市殯協助已無名屍程序先行移置,並持續聯絡男子家屬及通知里長到所製作報案人筆錄,並報請檢方相驗確認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