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違停遭攔查「衝撞2警落跑」 河堤外停車場休息遭圍捕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西門町派出所警員,在昆明街上攔查紅線違規的汽車,駕駛拒絕出示證件,且面對盤查不願吐露個人資料,最後警方要求下車盤查,駕駛突然衝撞2名警員加速逃逸,經追查確定駕駛因4條通緝在身,警方循線在河堤停車場逮人。

警方調查,30歲的范姓男子,5日晚間11時許在萬華區昆明街上違規停車,警員上前盤查,范男卻無法出示身分證件,且沒有辦法針對個人資料如實回答,警員要求范下車接受進一步盤查,范男卻突然加速逃逸,還擦撞站在車輛周圍警戒的2名警員。

▲▼ 他衝撞警員落跑,警員2天後攔截圍捕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范男衝撞警員落跑,警員2天後攔截圍捕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員倒地後,手腳擦挫傷送往醫院包紮,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追查,發現范姓男子(30歲)有侵占等4條通緝,平常以旅館以及汽車為家四處躲藏,警方7日凌晨鎖定范男車輛出現在萬華區長順街附近,立刻派人跟監尾隨,發現范男將車停在堤外停車場休息,警員立刻上前攔截圍捕,迅速將范男制伏後上銬帶回,訊後依照妨害公務移送法辦,至於侵占等通緝罪嫌,將另外解送歸案。

▲▼ 他衝撞警員落跑,警員2天後攔截圍捕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范男因身揹4條通緝,被盤查時落跑,警方循線在河堤外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