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棒球場被查出152項缺失 蘇貞昌:公共工程不能違法亂紀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昨舉行記者會,揭露新竹棒球場高達152項嚴重缺失。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日)表示,任何公共工程都應該做到最好,更不能有違法亂紀,而檢調是獨立辦案,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

▲蘇貞昌。(圖/記者許靖騏攝)

▲蘇貞昌。(圖/記者許靖騏攝)

高虹安昨偕同新竹市副市長蔡麗清舉行「新竹市立棒球場嚴重問題說明記者會」,揭露152項嚴重缺失,包括隨機取樣外野草皮土壤,竟於土壤深度僅10-15公分,分別發現大於3公分的磚頭、石頭與廢棄電線。

蘇貞昌6日上午出席「Q Burger台灣營運總部開幕典禮」,被問到怎麼看新竹棒球場查出152項缺失?是否認為政治追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否該出面道歉?

蘇貞昌回應,任何工程,尤其公共工程,都應該做到最好,更不能有違法亂紀的地方,而檢調是獨立辦案,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

至於中國駐韓國大使館發布聲明,抗議韓國國會副議長訪台一事,蘇貞昌說,「我們要跟誰交朋友」,如果有個鄰居老是指指點點,還要罵人,顯然就是惡鄰居,國家也是一樣,大家可以評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