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童神秘失蹤!父報警才知「女兒已成腐屍」 遺體塞紅桶棄屍荒野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6歲殘疾女童被母親的男友失手打死後,棄屍在郊外的一個紅色塑料桶內,這起命案在發生一個月後才被人發現,警方找到女童遺體時,她的屍體已開始腐爛。

據當地媒體報導,這起恐怖命案是在去年12月15日,發生於東馬砂拉越(Sarawak)的古鎮石龍門(Bau)。當時,這名只有6歲的華裔殘疾女童不知何故激怒了母親35歲的男友。

男子對小女孩一番嚴刑酷打後,竟意外殺死了這名身有殘疾的女童,於是他立刻將小女孩的遺體裝入一個紅色塑料桶,丟到郊外的草叢裡。

女童的生父因為多日未見女兒蹤影,於是向警方報案,並指控女兒因為長期遭母親男友毆打,不敢返家。警方展開調查後,於4日晚間逮捕了失蹤女童的母親及其男友,後者承認女童已在去年12月死亡,同時還交代了整個犯案過程。

警方在男子的指引下,於棄屍地點找到了女童被裝入紅色塑料桶的屍體,屍體已開始腐爛。女童的生母透過腐屍身上的衣服和手中握著的娃娃確認了女兒的身份,警方也將援引刑事法典302條(謀殺)對此案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