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趙正宇贈物資箱助弱勢

▲▼立法委員趙正宇舉辦寒冬送暖活動。(圖/趙正宇辦公室提供)

▲趙正宇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超過20個年頭。(圖/趙正宇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年關將至,無黨籍立委趙正宇的選區位於桃園市八德與大溪等行政區,由於選區幅員居桃園之最,已經連續20年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讓各式物資可以送到交通不便地區民眾的手中。

趙正宇舉辦寒冬送暖活動逾20個年頭,此次活動將16480物資裝箱成1030箱,皆採用台灣製食材與日用品,希望亦藉此幫助在地企業,透過八德、大溪、復興、中壢101個里辦公室及華山基金會八德及大溪站協助發放到需要的民眾手上。

趙正宇提到,由於選區幅員是桃園之最,選區內位處偏鄉的復興區10位里長提前來到八德領取物資,特別感謝他們的出席,讓這些物資能送到居住在交通不便的地區民眾手中。

趙正宇表示,近年新冠肺炎影響各行各業,協助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的公益團體受嚴重衝擊,許多公益團體的募款數字甚至不及過往的一半,這些公益團體一直以來都承擔著社會救助的脆弱底線,若這樣的衝擊持續下去,勢必會導致整個社會褔利體系的崩潰,故希望透過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號召社會關注社福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