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明湖登山客左腳骨折 黑鷹直升機救援送醫

▲嘉明湖登山客骨折,由黑鷹直升機後送就醫。(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嘉明湖登山客骨折,由黑鷹直升機後送就醫。(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到嘉明湖登山的昨晚因左腳踝扭傷骨折,空勤黑鷹直升機27日早上起飛,載送到豐年機場,交由救護車轉送台東馬偕醫院處置。

空中勤務總隊台東豐年機場駐地勤務第三大隊第三隊指出,27日早上6點40分接獲總隊勤務指揮中心通知,於嘉明湖山屋登山客陳姓男子因左腳踝扭傷骨折,申請直升機協同消防署特搜隊執行後送任務。

該隊接獲總隊命令後,派遣UH-60M型直升機,編號NA-704執行任務,7點半抵達目標區搭載傷患1員,7點38分起飛返回豐年機場,8點15分回豐年機場落地,完成傷患後送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