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俋發布敗選感言 賴清德留言打氣:需要調整方向喚回人民認同

▲▼  嘉義市長李俊俋選前之夜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李俊俋以3萬2790票惜敗,隨即於臉書發布敗選感言。(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延長賽,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登場,選舉結果出爐,由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以5萬9874票當選連任,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3萬2790票惜敗。李俊俋隨即在臉書發布敗選感言,而已登記參選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也在底下留言打氣,「這代表我們需要調整方向,只要更加努力,一定可以重新喚回人民的認同!」

李俊俋表示,「所有敗選的責任我會一人承擔」,但是他要感謝所有嘉義的好鄉親,在這一次的過程當中,給他很多幫助,給他很多鼓勵。他回憶,從被黨部徵召之後,他每天站在路口,每天一步一步地在走,沿路掃街,很多人都給他鼓勵,很多人也有跟他反應說嘉義需要改變,「雖然我們沒有成功,但是我會繼續檢討,我們的原因在哪裡,我們未來要如何來努力。」

此外,李俊俋指出,自己也特別感謝所有的嘉義在地的黨公職同志們,他們大部分的人的選舉都在11月26日就結束了,但是並沒有放棄,繼續每天來陪他,繼續走到最後一分鐘,他也要感謝許多黨內的同志們,來這裡幫忙他助選,包括前副總統陳建仁、包括陳時中部長、包括陳其邁代理主席、包括蘇貞昌院長,還有很多很多立法院黨團的好同志,他表示,「他們來這邊不是為了李俊俋,他們來這邊是為了希望可以讓台灣更好,也希望民進黨可以再站起來,繼續來努力」。

李俊俋最後強調,這一次的選舉從頭開始就不是一個簡單的選舉,為了嘉義,要共同認真繼續來努力,路還沒完成,我們的路要繼續向前行,「所以要拜託大家不要失志」,繼續來為這片土地,為了嘉義,讓嘉義共同來進步,讓嘉義繼續來發展。

此文一出,賴清德也在李俊俋臉書留言,「團結不懈,奮戰到底,俊俋和所有的幹部、志工們辛苦了。雖然天不從人願,但是這代表我們需要調整方向,只要更加努力,一定可以重新喚回人民的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