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虹安助理台大十三妹「公衛文」移送北檢 長髮掩面快步離去

記者黃彥傑、劉昌松、柯沛辰/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嫌詐領立委助理費,15日遭檢調約談,另外包括男友李忠庭、辦公室主任陳奐宇、助理黃鈴惠、曾任粉專小編的台大十三妹「公衛文」王郁文等4人也進入調查局北機站接受訊問。訊後,王郁文在晚間8點多移送北檢複訊。

▲▼快訊/台大十三妹「公衛文」遭移送北檢 步出調查局被請上車。(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大十三妹「公衛文」稍早步出調查局,被移送北檢。(圖/記者黃彥傑攝)

王郁文進入北檢後,面對媒體提問均不發一語,一路以手上的保溫瓶遮臉。

▼王郁文進入北檢後,一路以長髮遮蔽面容,快步離去。(圖/記者劉昌松攝)

▲▼快訊/台大十三妹「公衛文」遭移送北檢 步出調查局被請上車。(圖/記者劉昌松攝)

▼王郁文以保溫瓶遮蔽臉龐。(圖/記者劉昌松攝)

▲▼快訊/台大十三妹「公衛文」遭移送北檢 步出調查局被請上車。(圖/記者劉昌松攝)

檢調日前密訊多名助理,懷疑高虹安授意助理低薪高報,把多出來的加班費上繳當作公積金,卻並非全用於辦公室開銷,疑似連私人花費也拿來報帳,因此15日指揮調查局兵分多路進行搜索,約談高虹安、李忠庭、王郁文等5人到案,全案朝《貪污治罪條例》偵辦。

不過,這次額外引發注目的,是被封為「台大十三妹」之一的「公衛文」王郁文,現年30歲,就讀台大公衛系期間在PTT表特板爆紅,2020年經牽線進入高虹安辦公室就職,擔任粉專小編,不料這次也捲入案件。

▼高虹安辦公室小編王郁文。(圖/資料照)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辦公室小編「公衛文」,王郁文,公衛文。(圖/記者楊亞璇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