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員狂跳「勝利之舞」挨轟! 22歲前鋒回應:因為我們很快樂

▲▼巴西前鋒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圖/路透)

▲巴西前鋒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巴西在2022卡達世界盃16強淘汰賽中,以4比1擊敗南韓晉級8強,而巴西球員在進球後狂舞慶賀,甚至連總教練都加入慶祝行列的作法,卻讓部分民眾認為,這樣的行為不尊重對手。巴西前鋒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對此表示,巴西人就是一個快樂的民族,「我們還有準備很多勝利之舞,所以要繼續贏得比賽才行。」

▲▼世足巴西隊的勝利之舞。(圖/路透)

▲▼世足巴西隊的勝利之舞。(圖/路透)

▲▼世足巴西隊的勝利之舞。(圖/路透)

對於外界批評巴西「勝利之舞」對南韓非常不尊重的說法,22歲的小維尼修斯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有些人看到別人快樂就會發牢騷,但巴西就是個快樂的民族,「進球是足球比賽中最重要的時刻,而在世界盃上就更重要了,所以這不僅是我們球員的歡慶時刻,更是整個國家慶祝的時候。」

▲進球後跳舞慶賀是巴西隊長久以來的習慣。

小維尼修斯表示,「我們還有準備很多勝利之舞,所以要繼續贏得比賽,並在這個過程中保持快樂,我們還需要保持冷靜和專注,因為支持我們的人比反對我們的人還多。」

在理查利森(Richarlison)的邀請下,也跟著一起跳舞的教練泰特(Tite)則說,他正在努力適應這群球員,「他們都很年輕,我試著去習慣他們的語言,而他們語言的一部分就是這些舞步。」

►對戰「最強」巴西!魔笛最後一舞 克羅埃西亞主帥:沒什麼好怕
►世足賽8強「南美雙雄」巴西、阿根廷拚晉級 球評點出兩隊優劣
►誰能晉級4強?「人類章魚」曝最新預測 梅西、C羅雙雙出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