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柯文哲市政交接漏5項! 游淑慧嘆蔣萬安上任之路如履薄冰

▲▼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12/5帶領市政交接團隊至台北市政府,與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新舊市政工作交接進行閉門會議。(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帶領團隊至台北市政府,與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新舊市政工作交接進行閉門會議。(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5日上午赴台北市政府,與現任市長柯文哲進行市政交流並討論交接事宜,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6日表示,柯市府團隊列出的24項市政交接,卻漏掉5項避重就輕,「蔣萬安的交接和上任之路,我只能說步步小心、如履薄冰。」

游淑慧在臉書說,被漏而不談的其中一項,就是2038亞運。柯文哲最後一年任期突然拋出要爭取,不但到市議會總質詢的時候報告,也跑去跟關渡的地主拍胸脯,讓地主們有一種土地即將會被徵收的錯覺,耗資可能近千億的亞運計畫,居然沒有在交接的重大政策之內。

第二,游淑慧指出,柯文哲一如往常的自誇8年來還債570億元,卻沒有跟蔣萬安交接,社宅目前就計畫要舉債超過650億,這些隱藏債務,藏著不講,是健忘還是禍心?

第三,游淑慧說,這兩三年台北市因為疫情的問題,商圈景氣大受影響,東區商圈沒落不振,這難道不是重大未來需要解決的市政問題嗎?而東區門戶缺電問題,曾被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拿來高度炒作,還在辯論會中提出來當議題,一選完卻柯市府卻不談了。

最後,游淑慧表示,悠遊卡公司曾經在電子票證擁有接近99%市占率,在柯文哲上任後面臨一卡通、iCash愛金卡等競爭,居然節節敗退,而當一卡通積極跨入行動支付時,與Line Pay等行動支付業者、超商開始合作時,悠遊卡公司幾乎是龜速進展,一直到2020年底才推出悠遊付,只是市占率早就崩盤了。「職場上,遇到這樣交接的前任,該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