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高雄酒駕男深夜開車闖輕軌 輪胎慘卡泥濘裡

▲▼高雄,輕軌,軌道。(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趙姓男子酒駕駛入輕軌軌道,導致輪胎陷在泥濘中無法動彈。(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柯振中/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3日晚間又傳車輛誤闖輕軌,29歲趙姓男子晚間9點34分開車行經裕誠路、美術館路口,卻因不明原因將車輛開上輕軌軌道,導致輪胎陷入泥濘、無法脫困。警方到場後發現趙男全身酒味,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9毫克,因此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詳情仍待釐清。

▲▼高雄,輕軌,軌道。(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酒駕男開車闖入輕軌軌道。(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輕軌,軌道。(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調查,趙男9點34分開車行經裕誠路、美術館路口時,因不明原因闖入輕軌軌道,輪胎陷入泥濘當中,因而無法移動,於是到場會同輕軌工作人員,用鷹架棧板、人力來協助車輛脫困,所幸無人傷亡,晚間10點09分也順利恢復通車。

由於趙男全身酒味,警方於是進行酒測,檢驗後發現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9毫克,全案依趙公共危險罪送辦,詳情仍待釐清。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