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湊220萬求娶新娘!不到33天就分居 他氣得拉橫幅討回聘金

▲▼ 拉橫幅討聘金。(圖/極目新聞)

▲影片片段。(圖/極目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一段「拉橫幅大陣仗討還彩禮」的影片近日在大陸引發熱議,原來是河南一名25歲的男子為娶妻,前後花費了51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220萬元),然而兩人才結婚33天就分居。男子表示,由於該筆錢是父母多年積蓄,無奈才選擇公開討回聘金。

▲▼ 拉橫幅討聘金。(圖/極目新聞)

▲男子還在車上裝了喇叭。(圖/極目新聞)

據《極目新聞》報導,相關畫面可見,當事人李守寧(以下均為化名)開車到妻子娘家的社區,開喇叭要求退還聘金;巨大的橫幅上寫著「XXX不跟我過了,退還我彩禮!!」,下方還擺著兩人的結婚照。

據李守寧透露,他原本是農村人,2021年經媒人介紹與女子錢雨露相識,3天後兩人就在媒人的說和下訂婚了。之後,他告別未婚妻,和父母到浙江溫州去打工,父親去工地當工人,母親去當服務員,自己則當了外送員。

在外出打拚期間,李守寧為未婚妻和準岳母家花了不少錢。今年1月28日,李守寧辦了婚宴迎娶未婚妻,2月14日兩人領取了結婚證。

然而好景不常,結婚後才33天,小倆口就因矛盾分居,決定好聚好散。李守寧表示,「我說我們只過了33天,彩禮你退一部分給我們吧,這時候她立馬翻臉了,讓我愛去哪裡告去哪裡告,拒不協商。」他為了追回聘金,向法院起訴離婚。

對此,妻子錢雨露表示,自己曾給李守寧懷過孩子;3月曾被丈夫反鎖門外,導致當天沒有回去,自己被凍感冒發燒而養病2天,隨後又返回婆家,「夫妻恩愛,互相關心,感情穩定,堅決不同意離婚。」

由於妻子拒絕離婚且失聯,岳母一家人也拒絕調解,李守寧決定大陣仗討回聘金,「只在一起生活了33天,我們也不要求她們全部退回,只退回一部分就行。」目前,他們仍在等待法院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