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陳明通終身不聘用 台大:調查結果尚未出爐

▲▼國安局長陳明通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 調查局長王俊力。(圖/記者屠惠剛攝)

▲傳出國安局長陳明通被台大終身不聘用,台大回應還在調查中。(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因台大碩士論文被認定抄襲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其指導教授陳明通也被送台大教評會檢討,今(2日)傳出陳明通終身不聘用,甚至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也遭撤銷,台大稍早回應,陳明通事件還依照程序調查中,結果尚未出爐,而鄭文燦論文抄襲案調查結果,昨天已經以雙掛號寄給檢舉人。

林智堅先是因為台大碩士論文被認定抄襲,被台大撤銷碩士學位,之後中華大學也認定林智堅抄襲,撤銷其碩士學位,而林智堅在台大國發所的指導教授陳明通,也被外界認定有違反學倫問題,台大在接獲檢舉後,進行後續審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新黨發言人陳麗玲、新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游智彬等人,10月初時指控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台大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並台大檢舉鄭文燦違反學術倫理,要求校方徹查。

而媒體人黃揚明今天稍早在臉書PO文,指「據傳,鄭文燦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遭撤銷,陳明通終身不聘用,仍待校方進一步證實」,消息披露後引發各界專注。

▲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藍營每日一黑、捏造事實與憑空想像美黑市府團隊與他個人,決定以頌止謗。(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傳出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遭撤銷,台大僅表示調查結果已經寄出。(圖/記者沈繼昌攝)

對於外界傳聞,台大表示,陳明通涉及事件還依照學校程序調查中,結果尚未出爐,而鄭文燦論文抄襲案調查結果,昨天已經以雙掛號寄給檢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