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北市立委補選誰出戰? 陳其邁:人選今晚出爐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代理黨主席、高雄市長陳其邁30日在中常會後受訪說明,現在正在努力產生人選,今天晚上就會有人選出來。

▲▼民進黨代理黨主席陳其邁。(圖/記者呂晏慈翻攝)

▲民進黨代理黨主席陳其邁。(圖/記者呂晏慈翻攝)

陳其邁今天下午受訪表示,他目前大概了解可能人選的意願和整體狀況,晚上就會有人選出來,「現在正在努力產生,很快!我們在做各種因素的評量,決定我們最佳的人選。」

中選會日前宣布立委缺額補選將於明年1月8日投票,並於11月28日起至12月2日開放登記。民進黨方面,蔣萬安昔日對手吳怡農以及阮昭雄表態參戰;國民黨方面,知名度極高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徐巧芯皆表態無意願,前立委羅淑蕾日前表態,若國民黨願意徵召將義不容辭,並稱自己畢生餘願就是再擔任立委。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山田摩衣,今(18日)特別邀請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台灣青年民主協會共同響應修憲議題。(圖/山田摩衣辦公室提供)

▲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資料照/山田摩衣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市政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