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唸完稿火速閃人!他轟:仍不接受媒體提問 713天沒受訪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今(26日)九合一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全面崩盤,不僅在指標縣市台北市吞敗,更失守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僅拿下南部4縣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以及澎湖縣,總統蔡英文稍早前宣布,即刻請辭民進黨主席一職,對地方選舉的結果負起完全責任。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立刻在臉書發文指出「蔡英文還是不接受媒體提問」。

▲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發表談話  。(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發表談話 。(圖/記者李毓康攝)

事實上,黃揚明過去就不斷在網路上提出「蔡英文不接受媒體訪問」,他曾發文表示,蔡英文上一次接受媒體聯訪是在2020年12月12日的「Discovery台灣戰疫全紀錄首映發表記者會」,後來多是接受本土媒體及外國媒體的專訪,若是公開行程,記者只能向總統喊話,但沒有機會獲得回應,若按照這個時間點計算,蔡英文至少已經713天沒有接受過記者的聯訪。

▲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發表談話  。(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揚明當時曾喊話蔡英文,「希望蔡總統不要只活在同溫層、只看數據治國,能夠記得這些她曾對人民許諾的文字,別讓這些曾經讓人民感動的話語淪為文青式的競選語言。」

針對蔡英文今晚請辭黨主席,敗選記者會上仍未接受媒體提問,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700多天了,還差今天?」、「念完稿就跑了」、「做好總統的條件,堅持不受訪」、「現在下台了,有更好的理由躲提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