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周江杰、楊文科各完成投票 強調平常心與尊重縣民決定

專題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投開票今(26日)登場,新竹縣長選戰藍綠陣營候選人上午皆已完成投票,並簡單分享心得。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上午9點到竹東鎮東孝社區活動中心投開票所投票,投完票後表示尊重選民的決定。國民黨候選人楊文科,也在上午08:30前往峨眉鄉富興社區活動中心投票所投票,他表示表示抱持著平常心、不會緊張。

▲▼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今天(26日)上午牽著女兒到竹東鎮東孝社區活動中心投開票所投票。(圖/周江杰辦公室提供)

▲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今天(26日)上午帶著還在唸小學一年級的女兒,手牽手走到投開票所外,他再自己進去投票。(圖/周江杰辦公室提供)

今天上午9點,周江杰帶著還在唸小學一年級的女兒,手牽手走到投開票所外,他再自己進去投票。周江杰投完票後表示:「縣民的決定,我們一切都尊重,這是一個民主的過程,我們希望大家享受民主,一起決定我們新竹縣共同的未來。」此外,他也提到在競選過程,與女兒相處時間比較少,現在女兒已經上學了,希望趁現在可能有空檔的時間,享受一下在家庭的生活。

▲▼國民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今(26日)上午8時30分左右,頂著陰雨抵達峨眉鄉富興社區活動中心,與鄉親一起排隊領取選票,並依序投下縣長、鄉長、縣議員、鄉民代表、村里長與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等票。(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國民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今(26日)上午8時30分左右,頂著陰雨抵達峨眉鄉富興社區活動中心,與鄉親一起排隊領取選票,並依序投下縣長、鄉長、縣議員、鄉民代表、村里長與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等票。(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今天投票時,身旁並未有家人陪同,楊文科表示,自己的戶籍一直在峨眉,但夫人甘美秀等家人都遷居竹北,所以一家各自投票。

談到心情,楊文科表示抱持著平常心、不會緊張,此外,也沒有特別祈福或穿戴幸運色的衣物,不過,他希望鄉親可以踴躍出門投票,也提醒大家要注意防疫規定,例如佩戴口罩進入投開票所投票、保持社交距離、進入投票所前應量測體溫並消毒手部等等,還要務必遵守投開票所的選舉秩序,讓今天的選舉能夠順利、圓滿地完成。

▲▼新竹縣長候選人由左至右分別為1號無黨籍黃秀龍、2號無黨籍范振揆、3號民進黨籍周江杰、4號國民黨籍楊文科、5號無黨籍劉復嵐。(圖/資料照、翻攝黃秀龍、范振揆及劉復嵐臉書)

▲新竹縣長候選人由左至右分別為1號無黨籍黃秀龍、2號無黨籍范振揆、3號民進黨籍周江杰、4號國民黨籍楊文科、5號無黨籍劉復嵐。(圖/資料照、翻攝黃秀龍、范振揆及劉復嵐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