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高雄市長選戰是否支持柯志恩 柯文哲母親突噴1句狂語

▲▼柯媽媽掃街拜票             。(圖/記者陳宏瑞攝)

▲柯文哲媽媽(右)到傳統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陳宏瑞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民眾黨在今年高雄市長選戰未推候選人,該黨在高雄市長選舉中支持哪位候選人備受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今(24)日在高雄市掃街拜票時,媒體追問民眾黨是否會支持與柯文哲同姓柯的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柯媽媽表示,「她(指柯志恩)又沒來拜託我!」但後來又改口強調,大家都是朋友,看到柯志恩的車隊一樣會揮手打招呼。

▲▼柯媽媽掃街拜票             。(圖/記者陳宏瑞攝)

▲柯文哲媽媽(右)與熱情民眾握手寒暄。(圖/記者陳宏瑞攝)

柯文哲媽媽今日上午陪同民眾黨的市議員候選人到傳統市場掃街拜票,受到不少婆婆媽媽的歡迎,在同一時間,柯志恩的掃街車隊也會經過楠梓區莒光市場,因此媒體詢問柯媽媽,民眾黨在市長選舉這一局是否會支持柯志恩?

柯媽媽沒有正面回應,只說「她(指柯志恩)又沒來拜託我!」,只要有來拜託,要支持當然沒問題,不過她強調大家都是朋友,如果遇到柯的宣傳車隊,也會揮手打招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