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霸氣逆襲「沒力氣也懶得出軌」 底下1留言讚爆:本日最中肯

▲大S、汪小菲。(圖/翻攝自微博/《幸福三重奏》)

▲大S反擊「一人做事一人當,啥事衝我來」。(圖/翻攝自微博/《幸福三重奏》)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汪小菲母子檔玻璃心開戰大S,如今男方宣布休戰,還強調會把床墊燒了,「都過去了,咱們不再互相傷害了!」對此,大S再度親上火線喊話「一人做事一人當,啥事衝我來」,更澄清「沒力氣也懶得出軌」。文章曝光後,「鄉民女神」潔哥以15字做結論,引發網友讚爆。

汪小菲自21日開啟絕命砲彈掃射S家,他今稍早卻逆轉宣布休戰,在微博表示不再互相傷害了,甚至反過頭感謝大S,全文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咱們夫妻一場,昨天我急了,是你發起的戰爭,說我不給家用逼的我上熱搜。我什麼都不想說了,床墊給丫燒了,都過去了,咱們不再互相傷害了,你是媽媽,我感謝你。我什麼都不說了。」

對此,大S在粉專也發出6點聲明,包括「我和我妹不能吸毒」、「小菲提出的明細表不是我寫的,我也沒拿到4千多萬」、「小菲和我的婚姻沒經營好,因此我主動退出」、「維持或斬斷十年婚姻很難,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最後大S也向男方語重心長喊話「一人做事一人當,啥事衝我來!」

▲▼大S 徐熙媛 。(圖/翻攝自FACEBOOK/大S 徐熙媛)

▲大S全文聲明。(圖/翻攝自Facebook/大S 徐熙媛)

消息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朝聖力挺,「面對他們母子真累,還好你離開了,冷暴力,且最可怕的是,情緒就是心魔,情緒控管很糟他們家」、「好有肚量跟修養的女人,佩服+支持」、「格局大」、「你讓我見識到台灣女生的心臟強大」、「女生不是弱者好欺負的」、「這真的是自己打的文~光看字就覺得有大S的聲音」。

其中,「鄉民女神」潔哥(李秉潔)的留言獲得廣大共鳴,「這故事告訴我們,遇到媽寶男真衰小」。其他人紛紛笑酸「他應該還沒斷奶」、「本日最中肯」、「媽寶真的不要來耽誤別人人生」。

▼潔哥15字神回被讚爆!(圖/翻攝自Facebook/大S徐熙媛)

▲▼(圖/翻攝自Facebook/大S徐熙媛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