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某科大圖書館驚傳墜樓 22歲男大生傷重不治身亡

▲台南市永康區1所科技大學圖書館前,21日傍晚驚傳有人墜樓, 1名18歲男學生不知何故墜樓,當場OHCA無生命跡象,送永康奇美醫院搶救。(圖/民眾提供)

▲台南市永康區1所科技大學圖書館前, 22歲男大不明原因墜樓,送永康奇美醫院搶救無效身亡。(圖/民眾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1所科技大學圖書館前,21日傍晚5時17分許,驚傳有人墜樓,救護人員到場發現係1名22歲男大生不知何故墜樓,當場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全力CPR急救,並緊急送永康奇美醫院搶救,經醫院急救團隊全力搶救,仍宣告傷重不治身亡。

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發現1名22歲男大生墜樓已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馬上CPR急救,並火速送永康奇美醫院搶救,奇美醫院急救團隊全力動員搶救,惟仍因傷重於晚上6時30分左右宣告不治身亡。目前校方人員已到醫院協助善後事宜,目前確實墜樓原因,正由永康分局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處理中。

南應大校長楊正宏發出聲明稿指出,該校圖資大樓傍晚驚傳同學墜樓意外,校方一接獲同學報案,立刻報警將該生送醫搶救、聯絡家長由導師陪同前往醫院,並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及處理,惟同學仍因傷重不治身故,個人深感哀慟!每一個學生都是家長和師長心中的寶貝,透過學校的努力、師長與同學間的關懷陪伴,及各項輔導機制的啟動,期待能給予孩子們更多、更充分的支持,讓他們有足夠的力量克服難關!由衷期盼各位師長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協助同學了解生命正向價值與意義,能尊重生命、珍惜自己,並提醒學生學習自我照顧、關心自己的身心變化,同時也多注意身旁同學的狀況,彼此相互守護,以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來面對自己的感受與需求,增加正向情緒,安心學習。

楊正宏說:「親愛的同學,若您正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也請您即時向家人、所信任的對象反映,亦可尋求學生輔導中心、信任的師長朋友來幫忙解惑或指引方向,讓我們一起走過這個非常時期」。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