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婦注意!吳怡農催票片曝光 蔡英文讚:為國家安全努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9天,民進黨17日釋出「為台灣挺身而出」系列第四支影片,由曾參選2020年立委的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獻聲催票,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透過臉書轉發表示,雖然台灣面臨許多挑戰,但每一次的回家投票,都讓我們守住台灣,這一次也請支持者們一定要回家投票,支持18歲公民權,也支持台灣民主。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催票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蔡英文表示,需要每一位朋友幫忙多拉一票,守護自己的家鄉以及國家,「如果你關心民主自由,關心國家安全,台灣的未來就在你手上的這一票」,因為,民防強,國防就會更強,地方發展更好,台灣就會更進步,縣市長這一票真的不能放棄。

蔡英文表示,謝謝吳怡農總是將理想付諸行動,為台灣的國家安全努力,不僅持續推動民間參與,也一起支持每一位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

吳怡農在影片中表示,台灣面臨許多挑戰,除了國家安全,台灣的民主也正受到極大考驗,希望政治競爭是正向的辯論,但卻得到越來越多在野黨的政治操作與對立攻擊,手中的選票代表價值,也會決定民主文化,呼籲支持18歲公民權和民進黨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