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先生要開吉了!預告「求償破百萬」 勸2類人快道歉:蒐證完成

▲486先生要開吉了!預告「求償破百萬」 勸2類人:快公開道歉 。(圖/翻攝自臉書/486先生)

▲486先生勸酸民快公開道歉。(圖/翻攝自臉書/486先生)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團購達人「486先生」今早宣布,本月底或12月初,將針對兩種對象開吉,目前已完成資料蒐證,而求償金額加起來可能會達數百萬元;同時,他也喊話,在上法院前,這些人若公開道歉,他都會選擇原諒,「不過一旦提出告訴,射箭沒有回頭路。」

486先生今在臉書發文,表示「本月底或者12月初,本人將會進行今年下半年度的團告。這次提告的對象有二,一個是暑假我兒子返回美國校園,有些網友對我的謾罵,這部分已經完成資料蒐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指出,「第二部分則是前段時間有某代理商進口的翻譯筆,出現統戰訊息,有些人在網路上沒有查詢,就信誓旦旦說是486銷售的翻譯筆,講得有鼻子有眼睛,這些言論非常明顯,一看就知道是故意的抹黑跟造謠,都已經蒐證完成,這個部分告下去,求償金額可能會達到數百萬元。」

▲「486先生」陳延昶。(圖/翻攝自Facebook/陳延昶)

▲486先生預告,將於本月底或12月初開吉。(圖/翻攝自臉書/陳延昶)

不過,486先生也強調,在上法院之前,這些人只要盡快公開道歉,他就可以選擇原諒,一旦提出告訴,射箭沒有回頭路,「以前都是在提告之前,我就會大聲嚷嚷,隨著年紀的增長,現在是請律師提告。我都會去想,這些人收到了警察通知去做筆錄的時候,心裡的震撼一定非常有趣,接下來就是進入地檢署,然後法院、然後長達半年一年的煎熬,光想我就覺得很有意思。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內有折扣碼] 1包15元!醫院激推「4款養生沖泡飲」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