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錄影片力挺李問 承諾明年有第二家航空公司進駐連江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連江縣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總統蔡英文近日錄製影片,對民進黨候選人李問表示支持與祝福,並承諾明年將有第二家航空公司進駐。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亦錄製影片,「強烈推薦」候選人曹爾元。

▲▼ 蔡英文為李問錄影片。(圖/翻攝自臉書)

▲ 蔡英文錄製的影片片段。(圖/翻攝自臉書)

蔡英文在影片中表示,此次是民進黨成立36年來,第一次在馬祖提名基層候選人,意義重大,並承諾將全力協助馬祖的運輸需求,明年將有第二家航空公司進駐、新臺馬輪交船營運,其他包括馬祖到高雄的航線也會積極規劃。

蔡英文表示,中央會全力協助,也需要能和中央合作、推動各項建設的縣長,「台澎金馬是命運共同體,民進黨會和馬祖鄉親站在一起,也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李問。」

除了蔡英文外,前主席卓榮泰、副秘書長林飛帆等人親自跨海輔選。林飛帆認為,李問沒有公職,但是已經在做立委和縣長的事。

▲曹爾元與朱立倫。(圖/曹爾元競總提供)

另一方面,朱立倫亦錄製影片力挺自家候選人,強調曹爾元曾擔任地政處長和民政處長,熟悉地方事務,希望其當選後,將連江的願景展現出來,「我們棒棒是強棒,爾元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