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力助台積電設廠龍潭 鄭運鵬:以客家精神「飛龍在天」

▲鄭運鵬承諾力助台積電設廠龍潭

▲總統蔡英文再度來桃園,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站台。(圖/鄭運鵬競總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選戰倒數,總統蔡英文再度來桃園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站台,13日出席龍潭龍元宮舉行龍潭區客家後援會造勢。鄭運鵬表示,台積電最先進製程將進駐龍潭,過去他協助溝通協調,未來他也將信守承諾,以客家的精神,讓桃園當護國神山的靠山,讓龍潭繼續大發展、大進化,能夠「飛龍在天」。

▲鄭運鵬承諾力助台積電設廠龍潭

鄭運鵬說,過去這一個多禮拜以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院長蘇貞昌都來桃園。蔡英文先到觀音宣布海洋大學將會設立海洋生態館;蘇貞昌到平鎮宣布平鎮將有第一個火車站,桃園鐵路地下化平鎮段正式動工。事實上,過去這幾年總統院長來到桃園就好像在走廚房般,因為地方有建設、有效率,中央就會大力支持,所以無論是蔡英文還是蘇貞昌,到桃園就是一起拚建設。

鄭運鵬強調,要當一個直轄市的市長,就是要想得比市民更周到,想得比企業更前面,有擔當有能力。當台積電有意願到龍潭設廠時,缺水、缺電、缺地,他都一一協助突破困難,因為台積電的晶片在世界上佔有關鍵的戰略地位,護國神山的上下游產業也都在桃園,世界需要桃園,桃園更需要龍潭,所以他必須要當護國神山、桃園的靠山,讓桃園龍潭能夠起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