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車禍現場救人驚見「兒子躺地斃命」 救護車司機崩潰

▲▼救護車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馬來西亞6日發生一起機車、卡車相撞的車禍事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49歲救護車司機6日趕抵車禍現場救人,但他萬萬沒想到的是,躺在車禍現場地上傷重斃命的死者就是他年僅21歲的兒子,當場崩潰。

星洲日報報導,這起車禍發生於6日,一輛機車與卡車相撞,21歲男騎士頭部、臉部傷勢嚴重當場喪命,30歲卡車駕駛沒有受傷。當時救護車司機莫哈末塔瓦(下稱塔瓦)接獲來電,要求他出發至車禍現場載運受害者前往醫院。

「當我抵達時,看到車禍現場的摩托車車牌,才發現受害者是我孩子」,這讓擔任救護車司機長達21年的塔瓦當場崩潰,因為這是他第一次遇到前往現場救自己家人的狀況,甚至面臨與21歲兒子莫哈末艾曼(下稱艾曼)生離死別的痛苦。

塔瓦表示,21歲的艾曼才在伊斯蘭遺產公園景觀組上班5個月,經常騎機車往返公司與住家,個性安靜、適應力強,但如今卻再也無法實現兩人共進午餐的約定,「只有上天知道我當時流淚和悲傷的感受」。

警方表示,艾曼當時正在返家途中,當時試圖超越前方一輛轎車不果,與對向一輛卡車相撞。目前艾曼遺體已被送往醫院進行解剖,全案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