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小金庫」爭議 柯文哲稱「很正常」:高一定墊更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一女樂儀旗隊受旗儀式。(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一女樂儀旗隊受旗儀式。(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日前被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爆料,疑似曾要求多名公費助理上繳薪資或加班費到辦公室帳戶,挪為個人小金庫使用。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回應,待過辦公室就知道,大家會出一點錢當「公積金」,相信高虹安自己墊更多。

柯文哲8日中午出席北一女樂儀旗隊赴美國玫瑰花車遊行授旗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高虹安疑似要求公費助理上繳薪資的小金庫爭議,柯文哲表示,有實際待過辦公室的人就知道,辦公室運作一定有「零用金」,就是買便當、喝咖啡,甚至是買衛生紙、夜市吃飯等。

柯文哲提及,這些費用有時很難報,所以實際待過辦公室的人就知道,大家會出一點錢當「公積金」做這種事,「我相信高虹安自己一定墊更多,這是很正常的,有在辦公室的都知道,所以無法理解到底怎麼一回事。」

至於高虹安聲勢受到影響,能否渡過此危機?柯文哲認為,這種抹黑打過頭,反而會引起民眾反感。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一女樂儀旗隊受旗儀式。(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