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柬埔寨「人頭帳戶喊價25萬」 檢:下一步恐摘器官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囚禁61名求職者,虐死並棄屍3人,引發各界關注。有檢察官表示,現在有網路銀行的人頭帳戶已經喊價至25萬元,這次若不是檢警介入,詐騙集團下一步恐怕就是摘器官了。

▲▼主嫌拿現金準備落跑,一開門看到警方嚇壞,話都說不清楚。(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主嫌拿著現金準備落跑,一開門看到警察嚇到連話都說不清楚。(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檢警調查,詐騙集團在淡水、中壢等地區安排人力,租用社區大樓並在臉書PO出求職、小額借款等訊息,等到受騙民眾上門後,立刻扣押其帳戶存簿,並把人關在民宅內限制行動,且時不時毆打或以電擊棒凌虐。

檢警近日在淡水、中壢分別救出26名、32名受害者,並查出中壢有57歲林男、45歲黃女被虐死,被棄屍在桃園龜山一處樹林,另外,38歲黃男疑似不堪凌虐,從社區11樓跳下死亡,被棄屍在南投日月潭山區。

▲▼警方再度抓到3名協助棄屍的犯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協助棄屍的嫌犯陸續落網。

▲▼遺體搬運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有檢察官表示,目前擁有網路銀行的人頭帳戶已經喊價到18萬至25萬,詐騙集團直接「買空賣空」囚禁人頭帳戶的擁有者,等到帳戶被列為警示才放人,如今鬧出人命,甚至讓受害人曝屍荒野,簡直泯滅人性,若不是檢警介入調查,「難道下一步是摘器官嗎?」

專案小組日前已在桃園市龜山區山坡處發現2具遭棄的遺體,並先後查獲4名協助棄屍的嫌犯,另外鎖定共犯蔡姓男子(37歲),持續展開追緝。蔡男自知難逃,6日下午4點多前往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投案。

檢警調查,蔡男為詐騙集團邱姓嫌犯的友人,上個月29日凌晨3點多,經由邱嫌聯繫於大園區中正東路集合上車,白天再前往龜山區山坡地協助棄屍。針對此案,檢警目前共逮到23人,14人羈押禁見,2人責付、1人交保。

▼詐騙集團成員將受害人遺體扛到停車場,再塞進汽車裡載往山區丟棄。

▲▼詐團成員將遺體扛到停車場,再塞進轎車後車廂被載往山區丟棄。(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