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空少遭保時捷撞爆頭慘死 酒駕富商「外套遮臉」75萬交保

記者黃彥傑、劉昌松、劉人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昨(1日)晚間22時許發生車禍,向姓男子駕駛保時捷凱燕休旅車撞死美國聯合航空(以下簡稱聯航)空少,造成空少頭顱破裂慘死,檢察官目前進行相驗釐清死因,向男則在外坐在椅子上低頭不語等待,移送北檢後75萬交保。

▲▼富商移送北檢。(圖/記者劉昌松攝)

▲向姓富商駕駛保時捷撞死空少,移送北檢外套遮臉畫面曝光。(圖/記者劉昌松攝)

向男1日晚間與友人在大安區某餐廳聚餐喝了數杯紅酒後,酒後開保時捷休旅車要回新店別墅,但行經上址時直接撞上闖越車道的聯合航空星新加坡空少,造成對方頭顱破裂慘死。

▲經商有成的向男1日晚間酒後駕駛保時捷休旅車撞死聯合航空空少。(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向男1日晚間酒後駕駛保時捷休旅車撞死聯合航空空少,引擎蓋對折翹起隱約看出遭撞者身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向男曾有2次酒駕紀錄,這是他第三次酒駕被捕,這次車禍發生後,他向警方表示「當時開車時速只有40公里」。不過保時捷休旅車整個車頭凹陷、引擎蓋內縮對折、甚至隱約看得出人形,顯見撞擊力道不輕,對應向男所說的「行車時速40公里」顯有疑慮。

▲▼向姓男子駕駛保時捷凱燕休旅車撞死美國聯合航空空少,造成空少頭顱破裂慘死。(圖/記者黃彥傑攝)

▲向男駕駛保時捷撞死空少,坐在椅子上沉默不語等待檢察官相驗遺體。(圖/記者黃彥傑攝)

▲▼向姓男子駕駛保時捷凱燕休旅車撞死美國聯合航空空少,造成空少頭顱破裂慘死。(圖/記者黃彥傑攝)

▲空少所屬航空公司派人到場關心。(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調查,該起車禍事發過程監視器並未錄下、向男車上的行車記錄器記憶卡內並無任何影像檔案,另輛跟在向男後方的自小客車行車記錄器也並未開啟,尚無證據證明向男聲稱的「行車速度40公里」。

目前檢察官已經進行相驗遺體以釐清詳細死因,空少所屬的航空公司也派人員到場關切,向男則坐在室外的椅子上,低頭不語等待,隨後向男移送北檢後75萬交保。

▲▼向姓男子駕駛保時捷凱燕休旅車撞死美國聯合航空空少,造成空少頭顱破裂慘死。(圖/記者黃彥傑攝)

▲檢察官到場進行相驗。(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