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行動聯盟赴故宮倒讚喊:吳密察下台 副院長接「無言抗議」信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故宮博物院日前遭爆,打破3件價值25億珍藏文物,引起各界軒然。藍天行動聯盟31日下午前往故宮抗議,遞陳情書要求故宮公開「打破」真相。藍天行動聯盟出動25人,撐傘舉白牌比倒讚高喊:「毀損國寶必遭天譴」、「吳密察下台謝罪」全程約1個半小時,原休館日的故宮,則由黃永泰副院長出面接下「無言抗議」落幕。

▲▼ 藍天行動聯盟赴故宮抗議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故宮打破國寶企圖隱匿,今(31日)藍天行動聯盟不畏風雨出動25人赴故宮抗議求真相。(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藍天行動聯盟出動25人不畏風雨,站在故宮廣場前,高舉3個自製白牌,邊喊邊比倒讚「毀損國寶必遭報應」、「吳密(查)察下台,相關負責人限制出境」最後更要求檢調單位成立專案,追究相關責任。

▲▼ 藍天行動聯盟赴故宮抗議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藍天行動聯盟自製抗議白牌雨中抗議。(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不敢懈怠,派出30名優勢警力下午約2時許,前往維持秩序。抗議約1個半小時,故宮博物館由黃永泰副院長出面接下陳情信,上面一字都沒有,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說「無言抗議、這事實在太離譜」,所幸現場無任何激烈突發事件,圓滿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