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住民宿發現浴缸底是透明的! 上下樓梯抬頭全都「看光光」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吉林延邊一名女子和友人近日前往當地一間民宿居住,進屋後發現浴室的位置在一二樓間的小閣樓,下方正對著樓梯,女子仔細一看才發現,浴缸的底部竟是透明的,正對著下方的樓梯,只要有人上下樓,上方泡澡的人就會「一覽無遺」。

▲女子和友人住民宿,發現浴缸底部是透明的。(圖/翻攝沸點視頻)

▲女子和友人住民宿,發現浴缸底部是透明的。(圖/翻攝沸點視頻,下同)

《九派新聞》報導,這間民宿的工作人員回應稱,「這是由設計師專門設計的,一共有好幾種風格,這個就是特色浴缸,它是LOFT的形式,主打的是情侶私密性很好的一個戶型(房型)。」

根據女子拍攝的影片顯示,透過浴缸朝下看,可以清楚地看到樓梯間的景象,也有拍到從下方經過的友人,這也讓女子驚呼,「在這泡澡不全曝光了...居然是個透明的浴缸,還是個露底的浴缸,全曝光啦。」

▲女子和友人住民宿,發現浴缸底部是透明的。(圖/翻攝沸點視頻)

民宿工作人員表示,該房型是獨門獨戶的,不會涉及到隱私洩露的問題,「一樓是客廳,浴缸是在一樓和二樓中間的樓梯台階上懸著的,此房型有10間,算是我們主推房型的一種。」

影片在微博上傳開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真會玩」;「我比較在意玻璃會不會碎」;「就算是情侶也挺尷尬的」;「在戶內應該還好」;「怕坐進去裂開掉下去」;「這是防止我泡太久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