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岡桶屍已蠟化!工廠女租客欠租2年 二房東整理意外揭命案

記者許權毅、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大洲路一處工廠今(26日)傳出駭人聽聞的桶屍案。警方初步調查,報案人林男向地主承租下該處工廠當二房東,先前承租戶是經營橡膠鞋底工廠,但因欠租而搬離,今二房東前往工廠整理,不料卻意外揭露驚悚桶屍案。

▲▼台中又有桶屍案!神岡廠房傳惡臭 塑膠桶驚見遺體。(圖/記者許權毅攝)

▲神岡一處工廠今傳出桶屍案。(圖/記者許權毅攝,下同)

警方調查,報案的林男表示自己是該棟工廠二房東,租下該處後轉租給另名女子經營廠房,女子承租經營橡膠鞋底工廠約3年時間,但之後就因欠租2年而搬離,工廠也關閉許久;今林男打算整理廠房另作他用,不料卻赫然發現工廠內有一個大的橘色四方型塑膠桶,走近一看裡面還露出一隻手,意外揭露這起塵封多年的桶屍案。

初步了解,塑膠桶內有水泥封住,還有厚紙板、水泥攪拌器等物,早上林男整理時將水泥撬開,聞到濃烈屍臭,再加上又發現人類手部,這才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勘驗,發現屍體已經面目全非,且出現蠟化,死亡時間恐怕有2年以上,懷疑可能是一名於2019年就通報失蹤的男子,但死者確切身分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公司名稱打碼)台中又有桶屍案!神岡廠房傳惡臭 塑膠桶驚見遺體。(圖/記者許權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