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預告「曹興誠將合體陳時中」 蔣萬安轟:用意識形態撕裂台灣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昨(25)日透露,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下月初將幫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站台,並直呼「蔣萬安、黃珊珊慘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回應,民進黨是抗中不保台,掛著抗中招牌,幹的都是分贓買賣,選舉他們抹黑抹黃抹紅,用意識形態分裂台灣,非常令人不齒。

▲▼蔣萬安 時事議題受訪 立法院。(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萬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萬安今(26)日在立法院針對時事議題受訪,被問到曹興誠將幫陳時中站台,蔣表示,民進黨是抗中不保台,掛著抗中招牌,幹的都是分贓買賣,這次選舉,民進黨無所不用其極,要來抹黑抹紅,用意識形態來撕裂台灣,非常令人不恥。

蔣萬安強調,我們不懼戰、不求戰,希望所有台灣民眾捍衛這片土地、愛這片土地,無庸置疑,只要中華民國開放是多元社會、尊重媒體多元聲音,台灣人捍衛這塊土地,保家衛國絕對沒有疑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